派獭星

因为工作有点忙,更新会断断续续的,约稿希望自带价格和内容,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二)
 “J先生J先生,你觉得我漂亮吗?”
   哈莉站在巨大的试衣镜前,镜面映照出的女人有一头金色的长发,被主人仔细地盘在脑后,红蓝相间的T恤和短裤被套在工作制服下面,外套换成了白大褂。

这让她想起以前她还是阿卡姆疗养院最有潜力的医生的日子。
   又糟糕又无聊,又没有J先生的日子。

“我为什么要回答这种没头没脑的问题?”
   背对着哈莉的joker没有转身,专心摆弄着一对耳环,一只黑桃心,一只红方片,设计灵感来自于扑克,样式精致而优雅。制作它选用的是所有合适的材料中最坚固的,最好看的,也是最昂贵的。
 “J先生你一点儿都不懂浪漫!”

“哦,我的浪漫就是贴着你的心脏来一发子弹,你痛苦扭曲的小脸最让我心情愉悦。”joker说着,终于转过了身子,那对漂亮的耳环被他随意上下抛着玩,像对待两枚普通的硬币。
   女人天生喜欢精致小巧却华丽的首饰,哈莉马上就被它给吸引了,她惊喜地蹦到joker身前。赶在耳环又一次被男人抛到空中落到他手心之前,身手敏捷地抓住了它。
 “嘿,甜心,布丁,J先生!我收回刚才那句话,你简直太懂浪漫了!”
 “emm……好吧好吧,哈莉宝贝,只要你今晚能拿到那些东西,这就是对你的提前奖赏。”
 “放心吧布丁,保证完成任务。”哈莉很快便将耳钉戴上,在镜子前左右欣赏,“我真是太漂亮了,J先生一定为拥有这样的女朋友而自豪!对吧。”

“嗯嗯,对对对,非常正确,他就是这么想的。”哈莉不停点头。

 
 “我的哈莉总有令人疯狂的想法,不愧是你。”joker笑容更大了,他有时候也会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话,但内容绝不是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他有没有很自豪这种问题。


“叮铃铃……叮铃铃”
    研究所地下室里的电话响了。
 “喂?”
   所长接起电话,电话那头是低沉而磁性的男声:“亲爱的托里所长,今晚有一些研究样本会送到你们的研究所,希望按时派人来接收。”
 “从哪里送来的,我并不记得最近会有样本。”
 “贝尔里夫监狱……”
 “天哪,上帝,预计多长时间到达?”
 “最多还有十分钟的时间给你准备了,所长。”

  挂断电话后,托里所长立马从办公椅上站起来,他第一时间通知了研究所所有其他人员。
 “现在,马上,立刻所有人都给我回到研究所待命,今晚加班!”

  贝尔里夫监狱是由美国政府管理的精神病院及变异人类的监狱,也就是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而这个不起眼的,看起来非常寒酸的研究所却是秘密研究关于变异人类基因的地点之一。它并不合法,样本全是从世界各地或偷或抢或抓回来的。研究所所长托里不知道他的上司是怎么做到的,但他知道他们有源源不断的样本以供研究。
   而从贝尔里夫监狱搞出来的样本绝对不简单,至少对普通研究人员来说,他们可能终其一生都见不到。


“他的上司是谁?这家研究所真正的主人是谁?”哈莉拿着记事本,圆珠笔抵在下巴上做思考状。
  透过她办公室的玻璃窗往外看,全是来去匆匆,和她穿得一模一样的研究人员。
  几个月之前,哈莉便通过应聘进入这家研究所,并且通过她优秀的能力,美貌的外表在这里混得如鱼得水,甚至略施小计,坐上了某个部门的主管。
  这是J先生计划的一部分。
  没错,J先生谋划这个研究所很久了,他的计划让人惊叹,不愧是天生的罪犯,生来让人恐惧。
  哈莉相信她现在所有想知道的答案或许J先生都知道,但就算J先生愿意告诉她,哈莉也不想问。
  知道所有答案的游戏一点也不有趣,哈莉想自己猜猜看,答案揭晓的那一刻能让她兴奋得发狂。

“快点,快点,所长说要加班,哈莉小姐,你在干什么?你明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忙,我都恨不得多长出几只手来干活儿,而你却悠闲地坐在这里喝咖啡?还是说你这个漂亮的花瓶帮不上一点忙?”
  一个黑皮肤的女人路过哈莉的办公室,十分不客气地推门进来教训这个偷懒的员工。
  她心里对这个才来三个月就坐上部门主管,左右逢源的女人非常气愤,她敢打赌,再多给这个女人一点儿时间她甚至能爬到自己头上。
“别生气,菲林小姐,这会对你的皮肤不好。”哈莉放下手中的咖啡,眼睛盯着菲林上下打量,评价:“但不得不说,就算你皮肤好,也不能掩盖你眼睛小,鼻子大,嘴唇厚,下巴宽的事实哈哈哈哈……抱歉我其实不能和自己的上司这么说话的,但是……”
  哈莉慢慢站起来,凑到气急败坏的菲林身边,一把抓住她烫成大波浪的卷发,砰得撞在了办公桌上。
“今晚例外!”
  砰,菲林的头又被提起来撞了一次,她所有反抗的力量在哈莉面前都不值一提,太弱小了,哈莉心里如此评价。
“你觉得不服气?因为你认为我是靠外表坐上的主管。”
  砰……
“你觉得不满,你开始嫉妒,我来这儿的第三天你就踏马地开始压榨我。”
  砰……
“我的所有报告你不上交,偷偷扣下,害我差点被开除,你知道我被开除的后果吗?”
  砰……
“J先生会把我的脚糊上水泥,扔海里去。”
  砰砰砰……
“当然这都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你会让我成为J先生完美计划中的一个污点,我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这时,一个伙计跑了过来,打开门看到办公室里的情况为难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艰难开口:“呃……也许我不该打扰您,哈莉小姐,但我们已经控制了整个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所长在地下室,他把防御系统打开了,我们进不去,除非有火箭炮之类的开锁器。”
“哦,我想我知道该怎么打开它。”
  哈莉放下手中的脑袋,一把撕开穿在外面的衣服,露出她独特的T恤和短裤,发间的头绳也瞬间摘下,鲜艳的红蓝色发尾得以重现,倾泻在美人肩头。
“终于感觉像自己了,你带我的大木锤了吗,小可爱。”
“带,带了,就在门外,您出……出门就能见到它。”小弟不敢盯着哈莉看,视线转移到脑袋血肉模糊的女人身上,觉得不对,又转移到天花板。
  连天花板也溅上了不少血迹,那白色的是脑浆吗?
  伙计发散思维,试图使自己转移注意力。

“放松点儿,我不会锤烂你脑袋的,真可爱,竟然紧张成这样。”哈莉拍了拍这个伙计的脸,绕过他渐行渐远。
  直到再听不见高跟鞋触碰地板的声音,伙计才敢转身走出办公室。


评论(1)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