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獭星

因为工作有点忙,更新会断断续续的,约稿希望自带价格和内容,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三)
“啪嗒。”一声清响,地下室的门被缓缓打开。
  所长不可置信地看着门外浓妆艳抹的女人,她拖着带血的巨大木锤,笑着慢慢靠近托里。
  很难相信一个女人能爆发出如此庞大的力量,但托里实木的办公桌就是被这个女人轻轻松松敲得四分五裂。飞溅的碎片甚至戳进托里的一只眼睛里,痛得叫人想立马去死。
“幸好来的路上我还有时间补个妆,我的加班费还有吗,所长。”
  哈莉露出迷人的微笑,附身看向跪倒在地的托里,继续说:“您的样子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好,是因为我隆重的出场让你感到激动了吗!但你不用给我下跪,你只需要给我来一点儿掌声。”
“你……怎么不去死,原来是你在这儿做卧底,那些人才对这里了如指掌,我真是……看错人了,当初就应该听菲林的话开除你,哈莉奎因小姐!”
  托里痛苦地呻吟着,费尽气力乱骂了一通,最后倒在地上,捂着眼睛的手微微颤抖。
“你们这些搞研究的技术人员平时就应该多注意锻炼身体,弱鸡。”
  哈莉无趣地拖着木锤拿走了她亲爱的布丁想要的血清,还有全部珍贵的研究资料也已经被伙计们拷贝带走。
“你们打劫了这里,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的,我保证!我背后的人……他不会……放过你们,所有人……”托里已经痛得有些神智不清,但他太挂念自己的研究成果了,那是他毕生心血,往后他再不可能有机会创造的巅峰成就。

  不能落到一群恶淫满贯,卑鄙无耻的人手中!

  凭着这股信念托里跌跌撞撞爬起来,一只手摸到了藏在口袋里的小手枪。

“HAHAHAHA……”
  疯狂的大笑声从哈莉身后传来,准确的说应该是从她身后的伙计身上的传呼机中传出来。
“放心吧托里所长,不会有人知道今晚谁来过这里,又发生了什么,过了今晚,这里也不过是一堆灰烬而已,你和你愚蠢的员工们一起下地……”
“布丁,布丁,布丁~”哈莉抢过传呼机,凑到嘴边,深情呼唤。
“哈莉不要打断我说话!”
  远程操控这次行动的计划进行得很完美,除了,关键时刻被人打断台词。
  坐在市中心一家酒吧里的joker摔碎了手中的酒杯。

  传呼机里的声音托里听见过,在之前接的电话里,通知他接收样本的一个“工作人员”。
“那个样本是假的吗?”托里问。
joker没心情再理他,起身从沙发走到阳台。
  酒吧在楼的最顶层,从阳台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他手里拿着一个遥控器,只要按下它,他就能在这儿观看到一场盛大的烟火。
“我们来倒数。”joker看了看手腕上根本不存在的表。

“哦,不,老板,你至少得等我们出去!”
  伙计知道他们老板要干嘛了,他要引爆这里的炸弹!炸弹就是他们安装的,他们当然知道威力有多大,至少这家研究所真的会化为灰烬,一点儿渣都不剩。

“10。”

  所有人转身就跑。

“砰!”
  托里开枪了,一个人中枪倒在地上,但没人顾得上了,眨眼间地下室只剩下托里,以及那个倒在地上的人。

“和我一起死吧。”
  托里面色狰狞,表情可怖。
“哈莉,奎因小姐。”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