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獭星

因为工作有点忙,更新会断断续续的,约稿希望自带价格和内容,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哥谭市的犯罪国王与他的皇后

       把以前写的丑哈文放上来,文笔不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填完,每天两更(直到存稿发完)
强强。

(一)
  夜晚是滋生罪恶的时间,堕落者们的狂欢。
  远离市中心,有一所几乎没有人会去注意的研究所,它实在是毫不起眼。
  没有钞票,没有珠宝,没有女人和香槟……因此它得以保持安宁,从未有人打过它主意。

“老板想对这种研究所下手,我觉得我一个人,一把枪就能解决了。”
  一辆车上,两个大汉满脸都是白色颜料,眼影浓厚,鼻子涂上可笑的红色,像即将登台演出的joker。他们其中一个对这次行动嗤之以鼻,并不停地抱怨着。
“嘿你看守门的那老头,伙计,我敢肯定他有五十多岁了,他可能连我站他面前开枪的声音都听不见。你知道我有一个奶奶吗,她的耳朵就是那样,别问我为什么在奶奶面前开枪,我也不知道,毕竟跟着老板干活儿的总有点儿精神病。当然啦,我也不是在骂你是精神病,脸色别那么难看……”
“够了!我不想再听你说一句话,你就不能闭上你的嘴好好干活吗!就算我们现在要去袭击一个毫无意义的养老院,你一个人就能轻松搞定,你也得按计划来完成任务!”
  你永远也不知道老板有多可怕,新人!
  另一个男人粗暴地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他很恼怒今天被安排和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工作。
“呃……伙计你冷静一点,我不说就是了,别用枪指着我。”

“哈哈哈哈快打起来打起来,能动手就不要说多余的话。”
  车内原本安装收音机的地方改装成了监听和传呼装置,女人欢快的声音从里面传出,听得出来她现在很愉悦。
  或者说她从来都很会找乐子让自己无时无刻都笑得灿烂无比。

“哈莉·奎因小姐,我们到任务地点门口了。”男人收起抵在同伴脑袋上的枪,恭敬地进行报告。
“别那么严肃,不管你是J先生的哪个小弟,叫我哈莉就好。刚刚那个话唠说得不错,你们一个人,一把枪就能打劫了那家研究所,哈哈哈哈哈……”
“嘿,听到了吗伙计,哈莉也赞同我的观点!”被叫作话唠也无所谓的男人兴奋起来,脑袋凑到传呼机前继续说:“虽然我不知道这里竟然一路上都有个装置在监听我们说话,但无所谓啦,请尽快让我干完活儿拿钱走人吧。”
“当然,现在你就拿着你的枪,杀了门口看起来孱弱又无害的老人,冲进去,J先生会奖励你这个得力助手的。”

  一分钟后……
  研究所门口多了一具男人的尸体,匆匆赶来的警卫拖着他往焚化炉走。
  男人死因:一枪爆头。

“哦,他竟然刚跨进一只脚,大半个身子都还在门外,就死了”
  哈莉站在一栋高楼的阳台上,望远镜刚好能让她看清研究所门口发生的一切。
“布丁你怎么不理我。”
  她等了很久都没听到身后另一个人的回复,有点小委屈。
  他的小布丁总是这样,但真帅,我可真喜欢他。

“你要我说什么?嗯?新招来的小伙子被你间接干掉了,他的蠢是我平身仅见!”
  一个怪异的男人从阳台一侧阴影中走出,身穿深紫色西装套橙色马甲,胸前佩戴一朵漂亮的小花。头发染成绿色,嘴角明明是没有笑的,却被鲜红的颜料描绘成狰狞的笑,都快咧到耳根了。
“还有,工作时间不要叫我那个可笑的昵称。”
  他拿走哈莉手中的望远镜随手丢出阳台,他可不管这儿是顶楼,底下还是人潮汹涌的大街。
“你当时没有阻止我,说明你也想他去死不是么,J先生( ˙˘˙ ),而且明明叫布丁更可爱,像你一样可爱。”
“可爱?也许你像别人一样用邪恶,恐怖来夸我,我会有点高兴。”
“J先生你令我感到恐惧!你是我的噩梦!”
“现在拍马屁有用吗。”
“呃……”
  哈莉小心翼翼地瞧着面前逐渐逼近的男人,他好像不是很生气,但也不高兴,天哪这是我哈莉•奎因做精神病医生(虽然执照已经吊销)生涯中最大的难题,我看不懂我亲爱的布丁在想什么,他连心情都捉摸不定。
  不过我好开心,J先生永远让我不无聊。

  哈莉已经被逼到阳台边缘,如果男人再逼近一步,她就会掉下去。
  防护栏随处可见,唯独这个阳台,没有。

  一阵风吹过,joker的眼珠转了转,他觉得那个话唠死不死都无所谓,但是哈莉现在的反应很有趣,她怕我责怪她吗?可是我了解我创造的小怪物,她什么都不怕,她和我一样没有恐惧,没有理智,没有很多乱七八糟让人心烦的东西,所以她的身躯颤抖是因为冷……还是兴奋?
  嘴角扬起一个巨大的微笑,joker问:“现在是什么季节,哈莉?”
“夏季,J先生。”哈莉收起嬉皮笑脸,故作严肃地回答。
“你做的不错!爸爸的小甜心,我不希望我的手下中混进去一头猪,我迟早把我们人事部的主管宰了。”joker转身,不再看身后的女人,“快过来,今天必须拿到我想要的。”

“我们有这个部门吗?J先生。”哈莉跟着走过去。
  本来以为会掉下去,结果没有,J先生真善良,我爱他(≧▽≦)。

“谁知道。”


评论(2)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